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使用Firefox的即時書籤功能訂閱plurk噗浪好友的文章

使用Firefox的即時書籤功能訂閱plurk噗浪好友的文章

玩噗浪的朋友都會碰到一個問題:噗浪好友太多了,要怎麼不漏掉重要噗友的噗?
很多噗友都會選擇大海撈針,或是砍掉一堆不必要的好友,或關掉一些不必要的訊息河
現在使用Firefox的即時書籤訂閱功能,訂閱RSS,就能瀏覽指定噗友的噗,不用再像上述三種方法那樣費時費力了,接著筆者就來介紹使用Firefox的即時書籤功能訂閱plurk噗浪好友的文章。

1.像我想追蹤好友Freecity的河道,首先先切換到他的訊息河
2.在Firefox中,點選功能表【書籤】-【訂閱此頁面】
3.勾選【每次都使用即時書籤訂閱訊息來源(Feed)】,點選【立即訂閱】。
4.在「使用即時書籤訂閱」對話框中,選擇好【名稱】與【資料夾】(目前指定使用書籤工具列)後,點選【訂閱】。
5.這樣我們就可以訂閱Freecity在噗浪上的噗,當然要看內容與回應,還是要進去噗浪看。使用者可以挑自己喜歡看的噗加以點選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