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安裝OpenSUSE 11.4-1.2以上的版本,以GNOME 3為例

本文介紹安裝OpenSUSE 11.4-1.2以上的GNOME 3桌面環境,使用OpenSUSE 11.4+GNOME 3的Live-cd(OpenSUSE 11.4-1.2以上的版本)。

最早OpenSUSE 11.4的GNOME 3版本是OpenSUSE 11.4-1.0版本
可以因循【概覽】-【所有程式】-【其他】-【Live installer】找到啟動圖示。【使用者可以參考安裝OpenSUSE 11.4,以GNOME 3為例一文
【所有程式】-【其他】-【Live installer】的安裝啟動圖示
OpenSUSE 11.4-1.2之後在【所有程式】就找不到【Live installer】的啟動圖示,原來它被移到【家目錄】的【桌面】(初學者應該很難找到這個Live installer.desktop)
與Max討論後決定補充安裝OpenSUSE 11.4-1.2的不足,決定將這部分補齊。

1.點選桌面左上方的【概覽】。
2.點選桌面左側的啟動器【檔案】的啟動圖示。
3.進入【家目錄】的視窗後,點選【桌面】資料夾。
4.點選【live-installer.desktop】檔案圖示。
5.出現【未信任的啟動圖示】的訊息,點選對話框下方的【標記成受限制的】。
6.變成可啟動的圖示後,點選【live-installer】啟動圖示。
7.這樣就進入安裝畫面。
其餘安裝過程請使用者參考安裝OpenSUSE 11.4,以GNOME 3為例,謝謝

本文件感謝社群朋友Max技術指導

2 則留言:

  1. 葉老師您好~
    我是教科書出版社的國中自然科編輯,
    有場嘉義水上國中教師研習會想邀請您來主講,
    主題為自由軟體(Ez-Go6)的研習,
    時間為10/20或10/27(四)上午,
    目前規劃為2小時研習與1小時發問,
    不知老師是否有興趣協助?
    敬請與我聯繫,以上。

            02-2664-5500#313 林慈怡
            laglin11@gmail.com
            laglin@tped.nani.com.tw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EzGo9
    我問一下另外一位Ezgo開發團隊與共同作者能不能替我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