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Opensuse 11.4安裝lazyscripts,以GNOME 3為例

本文介紹OpenSUSE 11.4的GNOME 3桌面環境,安裝lazyscripts。 Lazyscript是個懶人包設計的應用程式,它可以一次勾選想要的應用程式,一次批次下載安裝。(詳見Lazyscripts Project) 目前OpenSUSE官方套件庫未收錄lazyscript,如果想嘗鮮使用lazyscripts,要先安裝swyear中文套件庫(請參考在GNOME 3安裝swyear中文套件庫,以OpenSUSE 11.4為例) 現在教大家透過軟體管理功能來安裝lazyscripts 1.點選桌面左上方的【概覽】。
2.切換至【所有程式】,點選桌面右邊的分類【其他】,點選【軟體管理】的啟動圖示。
3.因為軟體管理屬於系統管理範疇,所以需要輸入管理者密碼,輸入完畢後點選【繼續】。
4.正在啟動軟體管理功能。
5.在【軟體管理員】的視窗中,搜索欄位輸入【lazyscripts】,套件清單就會出現有關flash關鍵字的套件,請勾選套件【lazyscripts
6. 勾選套件lazyscripts點選視窗右下方的【套用】。
7.跳出對話框詢問是否確定安裝,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套用】。
8.執行安裝套件中。
9.安裝完後,在【系統工具】分類就可以看到【lazyscripts的啟動圖示。
本文件感謝社群朋友雨蒼的技術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