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一封被出賣的信,來自Linux Pilot

這是Linuxpilot寫給論壇大老hepha的信件:
hepha您好,得到洪朝貴老師和葉志偉老師的推荐,拜讀閣下的部落格。未知是否可以為 Linuxpilot寫有關Linux桌面的技術文章?
Linuxpilot技術編輯Kenneth





第一,恭喜hepha老大被Linux Pilot邀請去寫Linux桌面的技術文章
第二,我沒有推薦hepha,甚至連這件事情都不知道
第三,連貴爺也中槍了XD


呼呼...我都用真名去投GNOME的輔助科技文章,怎麼會推薦hepha老大呢?
我想我和貴爺都被Kenneth出賣了,打我倆的名號去請hepha老大出師


不過hepha真的可以來這塊,不然Linux Pilot都是他們編輯部和對岸的社群朋友寫的,該有些文筆天地留給台灣的社群朋友吧!

3 則留言:

  1. 小弟也收到邀請了,還以為是您介紹的勒:P

    回覆刪除
  2. 我是Linuxpilot的Kenneth,各位大大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小弟用語不濟令各位誤會了,特別是傷透了葉老師的心!我以後會小心用字,還請洪老師、葉老師、hepha老大和凍仁老大見諒!
    (磕頭)
    (磕頭)
    (磕頭)
    (磕頭)
    正如葉老師所言,我們希望有些文筆天地留給台灣的社群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回覆刪除
  3. 哈哈...這是推坑的開始嗎?
    不過還是感謝keeneth留一些文筆天地留給台灣的社群朋友
    這部份我、hepha和凍仁會幫keeneth找一些台灣社群的朋友來寫
    不過就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