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在Fedora 15中設定DSL網路連線,以GNOME 3為例

本文介紹Fedora 15在GNOME 3桌面環境設定DSL網路連線,使用Fedora 15+GNOME 3的Live-cd。

1.檢查網路連線,點選桌面左上方的【概覽】。
2.切換至【所有程式】,點選桌面右邊的分類【其他】,點選【網路連線】的啟動圖示。
3.在【網路連線】的視窗中,切換到【DSL】標籤,點選【加入】。
4.在【編輯】的對話框中,使用者可以自訂【連線名稱】(目前自訂名稱hinet,所以編輯旁的標題列也會出現hinet字樣),勾選【自動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帳號)與【密碼】,勾選【所有使用者皆可用】,最後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套用】。
5.我們可以發現DSL欄位中多了一個hinet的帳號,桌面下方會出現系統通知,再檢查桌面右上方的網路管理者程式是否有連線。
建議最好在安裝Fedora 15+GNOME 3時就先設定好網路連線,安裝時才不會漏掉安裝網路套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