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使用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進行即時通訊-新增MSN帳號

本文使用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新增MSN即時通,基本操作可參酌使用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進行即時通訊-以Facebook為例

1.假使我們已經有了一個以上的聊天帳號,想要新增新的帳號,在「聯絡人清單」的視窗中點選功能表「編輯」-「帳號」。
2.在「訊息與VoIP帳號」對話框中,點選對話框「左下方」的「加入」。點選MSN通訊協定後,輸入MSN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輸入完畢後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登入」。(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帳號後要加上@hotmail.com才行) 
不過筆者用的MSN帳號和Yahoo帳號相同,這時候必須輸入@yahoo.com.tw(在Yahoo帳號則不需要輸入)
  
 3.已經新增MSN的聊天帳號,檢視是否以成功登入,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關閉
 6.因為我們已開啟了「顯示協定」的功能,所以會出現MSN的通訊協定圖示,移動游標到對方帳號上會出現更詳細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