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使用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進行即時通訊-新增Yahoo即時通帳號

本文使用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新增Yahoo即時通,基本操作可參酌使用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進行即時通訊-以Facebook為例 

1.假使我們已經有了一個以上的聊天帳號,想要新增新的帳號,在「聯絡人清單」的視窗中點選功能表「編輯」-「帳號」。
2.在「訊息與VoIP帳號」對話框中,我們發現已經有一個聊天帳號,點選對話框「左下方」的「加入」。
3.我們可以看到十幾種通訊協定,我們點選「Yahoo!」。
4.確定通訊協定後,輸入Yahoo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輸入完畢後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登入」。
5.已經新增Yahoo的聊天帳號,檢視是否以成功登入,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關閉」。
顯示協定
因為Empathy即時通用戶端可以同時使用多種帳號登入,為了區辨聊天帳號,我們可以在帳號上顯示通訊協定。在「聯絡人清單」的視窗中點選功能表「檢視」-「顯示協定」。
2.我們可以看到圖示不同表示不同聊天帳號的朋友。
3.移動游標到對方帳號上會出現更詳細的資訊。
停用帳號
如果覺得開太多聊天帳號太複雜,在「訊息與VoIP帳號助理」對話框,取消勾選「已啟用」就可以停用帳號。(反之,想要啟動帳號,勾選「已啟動」即可)
刪除帳號
如果想要刪除聊天帳號,在「訊息與VoIP帳號助理」對話框右下角點選「移除」就可以移除帳號。(程式會再詢問一次是否刪除,點選「移除」就能完全刪除帳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