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使用Firefox登入BBS電子佈告欄

使用Firefox登入BBS電子佈告欄,若使Pcman的使用者請參考安裝與簡易使用Pcman X
這個方法只要安裝BBSFox就可以了(雖然也有Pcman可以裝)


 1.Firefox網頁瀏覽器中點選功能表【工具】-【附加元件】。
2.在「附加元件」的對話框中,切換到標籤「取得元件」,在搜索欄位輸入「BBS」之後點選右邊的放大鏡視窗,就可以找到「BBSFox」,點選按鈕「安裝到Firefox」。

3.在「軟體安裝」的對話框中,點選右下方的「立即安裝」。
4.安裝完成後,點選「附加元件」對話框右上方的按鈕「重新啟動Firefox」
5.重新啟動Firefox網頁瀏覽器後可以看到新安裝的元件。
6.在Firefox的網址列上輸入:「telnet://140.130.42.1」就可以登入嘉大新綠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