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在OpenSUSE 11.4使用軟體更新功能更新,以GNOME 3為例

本文介紹OpenSUSE 11.4的GNOME 3桌面環境,使用軟體更新功能更新GNOME 3
與軟體管理(Software Management)功能不同的是:軟體更新(Software Update)主要針對應用程式的更新,軟體管理除了應用程式更新外,尚有系統更新的作用。
如果使用軟體管理安裝系統重大更新後軟體更新會是比較有效率的選擇,接著筆者要介紹使用軟體更新功能更新GNOME 3。


1.點選桌面左上方的【概覽】。
2.切換至【所有程式】,點選桌面右邊的分類【系統工具】,點選【軟體更新】的啟動圖示。
3.系統會搜尋所有應用程式的套件更新,點選視窗右下方的【安裝更新】。
4.出現一個視窗確定需要額外安裝的套件,點選視窗右下方的【繼續】。
5.雖然軟體更新在搜尋需要更新的套件時無需輸入管理者密碼,但安裝套件更新屬於系統管理範疇,所以需要輸入管理者密碼,輸入完畢後點選【驗證】。
6.如果軟體更新完畢後,會出現【所有軟體已經是最新狀】的訊息,點選【確定】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